暾将出兮东方

( ◉▼◉ 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 3

[鹅鸭杀短文]故事的最后是什么呢

拟人,小短文,1000+

“我套死你!”

警长将手中拖着的人狠狠丢向鹅教堂​门口

刺客的额头撞击在坚硬的石头上,殷红的鲜血顿时从他额头上流下,模糊了他的视线

“恭喜你啊,警长大人,在您坚持不懈的追播下总算抓到了一只鸭子”

看似是夸奖的话语充满了嘲讽的意味,他眼前的世界蒙上一层血色,看着警长,嘴角带着讽刺的笑,似乎在对眼前面目狰狞的警长说“我就是那么做了,可是你能拿我怎么办?”

警长抬腿狠狠的踹在他的脸上,原本白俊的脸被泥泞污染,血液和泥水混在一起​,使他的脸看起来格外可怖

“我会拉响警铃”​警长的声音有些沙哑“让所有人都来到这里,投票将你放逐,驾驶着马车带着你来到海边,将与巨石连结的绳子捆在你的腿上,让你随着巨石沉入海底”

他笑了起来,从无声的微笑开始,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,最后他的笑声震耳欲聋

“你不能拿我怎样,你只能用可怜的话语试图让我感到恐惧罢了”

警长拖着他残破不堪的身躯走进教堂,坚决的敲向了黄铜做的警钟

什么都没有发生,远处刺耳的警报声让警长看向他的眼神中再多了一丝愤怒“你又做了些什么?”

“如你所见,如你所闻,警长大人,正是你想的那样”他向警长行了个礼

警长冲出门外

远处的理发店上空冒着一股黑色的烟雾,那里人生嘈杂,呼救声,呐喊声,哭声叫声混成一团,但是他却好像听到了最美妙的乐章,闭上眼睛轻轻晃着脑袋

警长冲上去一脚把他踹翻在地

警长的思绪顺着理发店的黑烟回到了三个月前

那是一个美妙的清晨,警长出门向他的领居们打着招呼,而妻子正在细心的修建花盆中的花卉,接着给每盆花浇上水

这时警长听到稚嫩的声音正在呼喊着他

他回到房子里抱起自己可爱的女儿,温柔的为她梳理着和妻子一样美丽的棕发

妻子穿上她最喜欢的红色大衣,在大衣的衬托下她更加的美丽动人,对于这样的她,他永远都看不够

“好看吗?”​

警长带着幸福的笑回答“好看”​

​妻子低下头,亲吻了他的脸颊

“我带我们的宝贝去理发店,你也该去巡逻了”​

“好啊,我很期待我的两个宝贝的新造型如何”

可是警长最终还是没有看到他的妻儿的新造型

他还清晰的记得当时发生的一切

侦探焦急的跑到他的身边,告诉着他发生的灾难

理发店中熊熊燃烧的大火,燃烧导致的黑烟如同条条巨蟒直冲云霄,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物的气息

等他再看到她们时,她们已经变成了两块一大一小的焦炭

死者的身份早已无法辨认,但是手指上他亲手为她戴上的结婚戒指不会骗人

那时与现在一样,好像也是一个雨天

警长摸向了腰间的军刀

“我会亲自处决你”​

他狂笑着

“就应该这样!”​

他也掏出了隐藏的匕首

“那么故事的最后是什么呢?”​

周围人急切的询问

老警长喝了一口麦芽酒

“警长来到他妻子和女儿的坟墓前,放上了一束鲜花”​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